来源:
中国新闻网
阅读正文

第七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拟提供需求岗位7156个

2019-05-16 20:11: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6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透露,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七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将于5月22日在保定举办。

  “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自2013年起已连续举办六届,此届招才引智大会将首次引入猎头方式招才引智,委托知名猎头机构做好人才寻访。

  本届大会将以服务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和助力精准扶贫为宗旨,开展高层次人才交流对接活动。届时,将组织京津、省内及雄安新区18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现场参会,发动京津、周边省份“双一流”高校和省内高校3000名硕博士等各类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

  据悉,本届大会拟定共提供需求岗位7156个。大会专门设置了京津专区和雄安专区,其他按行业类别划分为信息工程、房产建筑、化工环保、机械制造、教育、科研院所、生物医药、综合等八个专区。

  此外,在交通方面,大会将在5月22日活动当天安排了从保定东站到会场的摆渡车接送参会人才,参会人员可根据需要免费乘坐。(黄歆尧)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5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