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石家庄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5月19日举办

2019-05-15 10:06:47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原标题: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5月19日举办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逐步实现全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网络化、规范化,让残疾人享受到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河北省残联与河北省人社厅决定,在5月19日,举办河北省第十三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暨第二届全省残疾人就业视频招聘会。

  此次活动由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各市残联共同承办。全省13个市同步开展,在石家庄设主会场,其他12个市(雄安新区参加保定分会场)设分会场,同时全省互联网视频招聘,残疾人及招聘企业可就近参加。

  洽谈会将通过微信平台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公众号实现求职登记、简历搜索、招聘企业信息发布、岗位信息搜索、洽谈会信息推送、视频面试等功能,并在洽谈会现场通过视频系统、电子滚动屏幕、单位需求信息海报等形式介绍企业招聘信息。现场开展就业政策咨询、职业能力测评、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

  石家庄主会场位于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交流大厅(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河北艺术中心东侧)。可乘坐10路、19路、27路、29路、99路、131路、游11路、游12路等公交车,到石家庄解放广场或长途汽车客运总站的公交车,下车后步行至裕华西路与南小街交叉口即到。(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