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开展环卫整治和绿化美化现场观摩活动

2019-05-07 08:42:55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新区开展环卫整治和绿化美化现场观摩活动

  5月5日,雄安新区组织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和绿化美化建设现场观摩并召开座谈会,传达全省高铁高速沿线环境集中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就新区铁路、高速公路、省道县道和重要节点景观美化环境提升等工作进行调度和部署。

  观摩团一行现场检查了白洋淀站、容城县主干道、荣乌高速雄安段环境卫生整治及互通区景观提升情况,查看了雄县昝岗雄安高铁站施工现场、温泉城码头,观摩了安新县旅游路西段、凯盛宾馆和秀林驿站、截洪渠景观一期工程、商务服务中心环境容貌整治改造提升情况。

  下一步新区将加大绿化美化、景观提升、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建立提升工作长效机制,为新区大规模建设打好蓝绿交织底色。(记者张伟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7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