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日报
阅读正文

“五一”假期13条高速路易拥堵

2019-04-29 09:54:07 来源: 北京日报

  首发集团昨天(4月28日)发布了“五一”假期高速路况的预测情况。按照往年数据,预计今年“五一”期间,六环路、京藏高速、京港澳高速交通流量最大,拥堵时段为8时至12时和14时至20时。具体来说,共有13条高速路的34个路段易拥堵。

  根据预测,“五一”期间,G1京哈高速进京方向的西集检查站、垡头桥至厚俸桥、五方桥至王四营桥,G3京台高速进京方向的礼贤路段,G4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的大井西桥至大瓦窑桥、赵辛店至南岗洼,G4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琉璃河检查站、窦店至房山梨园桥、五环立交至西道口等34个路段,都容易发生拥堵状况。

  车主应尤其留意因社会活动导致的易拥堵路段。世园会将在今天开园,京礼高速、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北六环部分路段将受其影响;2019第十届北京郁金香文化节正在举行中,京平高速、京承高速、机场高速、机场二高速部分路段易拥堵;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将进入尾声,京承高速、京藏高速、北六环部分路段容易拥堵。

  “五一”期间,高速公路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将免费通行,收费站将设立小客车专用通道,免费通行依然采取“不发卡抬杆放行”的方式。(记者 潘福达)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