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雄州文化艺术节”开启LOGO征集

2019-04-27 22:15: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7日电(记者崔利杰)为保护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体现“无文化传承,无雄安未来”理念,彰显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活力与魅力,4月26日,首届“雄安·雄州文化艺术节”在雄安新区雄县开幕,本次文化节活动将持续三天。

首届“雄安·雄州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剪彩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记者在开幕式上获悉,“雄安·雄州文化艺术节”拟定每年举办一次,现面向全社会征集“雄安·雄州文化艺术节”LOGO,征集时间为2019年4月26日至10月26日。LOGO应符合“雄安·雄州文化艺术节”的办节理念,突出地方元素,体现雄安特色,易于识别、记忆和宣传推广,应当具备较强的应用性与识别性,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传播。参选作品可采取电邮、邮寄、送交三种方式递交。电邮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邮寄以投稿人所在地邮戳为准。

  据悉,首届“雄安·雄州文化艺术节”由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指导,中共雄县县委、雄县人民政府主办,举办时间为4月26日至4月28日。本次文化艺术节主要内容为“一主、四辅、三论坛”,“一主”即一个主会场,展示古玩、非遗、文创等项目;“四辅”即四个分展区和四部分文化活动;“三论坛”即古玩、珠宝、中医三个主题论坛。

  邮寄地址:雄州路481号综合楼506

  邮政编码:071800

  联系电话:5561340

  邮箱:xaxzysj@163.com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