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新县打出“廉洁雄安”宣传教育“组合拳”

2019-04-28 12:06: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新县纪委监委认真落实雄安新区《廉洁雄安宣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本县实际组建了宣传教育工作专班,制定台账计划和任务清单,实行挂图作战、按日推进。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教育工作安排,营造了建设“廉洁雄安”的浓厚氛围。

  一、印发《纪检监察案头书》,规范党员干部行为

  收录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16项党纪法规,辑印成《纪检监察案头书》1100册,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重点单位股级干部、重点所站、学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人手一册,随时翻阅学习,时刻对照检查,规范自身行为,增强纪律观念和底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廉洁雄安”建设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二、悬挂廉政标语条幅,开展社会宣传活动

  发挥各单位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联合6个县直单位,统一制作宣传标语条幅1500条,覆盖全县13个乡镇223个行政村、100多个基层单位和县城70余个小区,进行广泛的社会宣传,集中传递了“廉洁雄安”的精神和要求,为新区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廉政舆论氛围。

廉政标语条幅。

廉政标语条幅。

  三、建设廉政宣传阵地,营造社会文明新风

  2018年以来,安新县纪委监委在县城选取50个小区,设立阅报栏50个,每天定时投放《中国纪检监察报》,传递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最新信息,传播廉政文化、法纪知识等,使社区成为廉政宣传的前沿阵地。

社区居民浏览当天的中国纪检监察报。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