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雄安新区举办“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2019-04-27 13:01:4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4月26日,为庆祝全国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雄安新区“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在容城县举行。

  活动中,主办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介绍相关知识、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向新区企业及广大群众普及知识产权有关知识,积极倡导对知识产权进行法律保护。

  当天,一场知识产权座谈会在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活动组织者与入驻雄安新区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共同探讨新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现状、需求及热点问题。新区中院为与会代表介绍了新区中院下一步知识产权审判工作的工作思路及具体举措。会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新区中院的文化及智慧法院。

  参会企业代表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了思想和做法,提升了知识产权保护理念,对新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及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充满信心。

  活动由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主办,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石家庄仲裁委员会承办。(记者原付川)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