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容城县举行清明节祭奠活动

2019-04-02 23:00: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日电(高茜)4月2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雄安新区容城县组织部分党员干部、中小学生、团员青年、社会志愿者等近千人在容城县北后台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祭奠先烈活动。

在场全体人员肃立,向烈士默哀,表达哀思。容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容城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述了北后台烈士们的战斗故事,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容城县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群众缅怀先烈先贤,树立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18091210098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