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阅读正文

安新县:一村民露天焚烧杂草芦苇被行政拘留

2019-04-08 19:31:04 来源: 长城网

  记者从雄安新区安新县宣传部获悉,4月6日,雄安新区安新县圈头乡郭某某因露天焚烧杂草芦苇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4月5日下午5点43分,圈头乡接到火情报警,采蒲台村有人露天焚烧杂草芦苇,圈头乡立即启动网格化监管应急体系,迅速组织采蒲台村两委干部和应急巡逻队灭火。4月6日上午,圈头乡工作人员会同派出所经过深入排查,最终确定了采蒲台村村民郭某某。郭某某露天焚烧行为产生了大量有害烟气,对周围大气环境造成了污染。目前,公安机关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郭某某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圈头乡有关人员表示:“我们将会继续加大禁烧工作力度,建立健全防火应急预案体系,强化预案动态管理,切实增强预案的实战性。同时加强监测预警反应,利用蓝天卫士平台提升各村巡逻队工作的效率和准确性,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迅速扑灭、有效救援,将损失和影响降至最低。”(记者 霍少轩)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