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青年创业促进会:聚青年 创青春 谋发展

2019-01-07 16:11: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7日电(记者孙丹)1月6日,雄县青年创业促进会创新发展论坛举行,新成立的雄县青年创业促进会党支部和五个专业委员会在论坛上揭牌。

  据介绍,雄县青年创业促进会党支部将在服务青年创业中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五个专业委员会将分别从建设投资、健康等领域为青年创业者们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图为论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孙丹 摄

  雄县青年创业促进会成立于2018年2月,由共青团雄县县委主管,是青年创业者的自愿组织,以互帮互助、资源共享为主导,服务青年创业者成长和发展的社会团体,成立至今已有会员300余人。

  雄县青年创业促进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会努力发挥资源共享的优势,积极引导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在打造品牌等方面争一流,勇做探索新模式的先锋。

  本次论坛由共青团雄县县委、雄县工商联、雄县青年创业促进会等主办。全国大学生创新大赛导师还在论坛中作了主题演讲,为大家分享了创新、创业方面的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201121003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