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你离时尚女生只差一顶保暖又有范儿的帽子

2018-12-22 16:20: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冬天到了,帽子可以说是女生的必备神器了!一顶好看的帽子不仅可以保暖,还能立马提升你的气质,让你时髦出街,又美又有范儿!不过,帽子种类那么多,该如何选呢?别急,送你搭配攻略,快来“种草”吧!

任之初制图

  保暖神器-毛线帽

  毛线帽是保暖与时髦兼具的帽子,有了它,谁还做“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傻事!有人觉得戴毛线帽会显脸大,其实不用怕,将帽子尽量往后戴,露出额头来,会显得脸小一些,还可以利用两侧垂下来的头发修饰一下脸型。

任之初制图

  百搭神器-贝雷帽

  贝雷帽可以在冬日里提升女生气质,任何衣着只要配上一顶贝雷帽就会让你在人群中赚足眼球,而且室内室外戴着都毫无违和感。贝雷帽有很多种戴法,只要一帽在手,就可以造型多变。比如歪斜戴法,不挑头型,可以使你立刻充满复古、清新气息;往后戴法则可以打造出利落的风格。

任之初制图

  可甜可盐神器-渔夫帽

  渔夫帽是一款休闲百搭又带点小俏皮的帽子,它有一点点中性的帅气,又不失女性的优雅。渔夫帽既能遮冬日紫外线,又能为穿搭增添活力。这款帽子深受大家的宠爱,既可以缓解素颜没造型时的窘境,还有显脸小的功效。一顶渔夫帽总可以成为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

任之初制图

  减龄神器-毛球鸭舌帽

  毛绒绒的毛球鸭舌帽和冬日更配哦!用毛球鸭舌帽来装扮自己,活泼俏皮感立刻就有,小女生可爱感爆棚。毛球鸭舌帽还可以搭配很多发型,比如蓬松的低马尾佩戴毛球鸭舌帽,活泼可爱;短卷发、长卷发佩戴毛球鸭舌帽,灵气十足。

任之初制图

  脸型修饰神器-八角帽

  八角帽又称“解放帽”,帽顶外口呈八角形,故名八角帽。八角帽很修饰脸型。脸大的人也可以轻松驾驭,戴上它能让整个人看着更协调。脸长的人戴上它,可以适当增加脸部的视觉宽度。这么好搭配的帽子,千万不要错过!

  帽子可以说是性价比较高的凹造型好物了。无论你是要时尚,要可爱,要帅气,还是要优雅,总有一款帽子点亮你的冬日造型!这个冬天,让时尚从“头”开始。

  (作者 孙博伦 弥树岩)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