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与“双创双服”重点包联企业座谈

2018-12-22 16:59: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2日电 12月20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 双创双服”重点包联企业座谈,听取包联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开展深入对接服务,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题。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座谈会上,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保定邦泰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四家包联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研发等情况以及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陈刚对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对需研究的问题明确省直相关部门和有关市县,逐一研究、认真解决,并要求进行全程督办。

  陈刚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化“双创双服”活动,深入一线为企业解决困难,简化审批流程,完善配套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当好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服务员”。包联企业要勇于改革创新、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关键技术研发,充分利用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等技术手段,加快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