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推动万家企业上云

2018-12-20 15:33:58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省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经验交流会举行

  推动我省万家企业上云

  12月17日,河北省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经验交流会暨河北省云应用服务生态培育交流对接会在石家庄举行。

  会上,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河北浪潮等云平台服务商,分别介绍了在云应用服务生态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北京环宇数通作为云生态伙伴分享了云应用服务经验和成效。云平台服务商还与我省重点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

  省工信厅总经济师苏会彬表示,企业上云的业务需求和市场空间广阔,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应把握机遇、加速转型,结合自身优势做好上云服务工作,加快云应用服务生态圈建设,形成推动我省万家企业上云的合力,带动和促进我省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又好又快发展。(通讯员吕宁 记者米彦泽)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