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首期雄安设计大讲堂举办

2018-12-20 15:42:3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12月19日,河北省第28期设计大讲堂、雄安首期设计大讲堂在雄安工业设计研究院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12月19日,河北省第28期设计大讲堂、雄安首期设计大讲堂在雄安工业设计研究院举办。该活动由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办,雄安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以“设计赋能·未来城市”为主题。

  大讲堂上,日本GK设计集团社长田中一雄以《城市品质的要素》为题,阐述了在城市规划、城市景观、城市管理等方面进行设计创新,对于未来之城构建科学合理空间布局的重要促进作用。相关专家讲述了工业设计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高端高新产业、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创造“雄安质量”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12月19日,河北省第28期设计大讲堂、雄安首期设计大讲堂在雄安工业设计研究院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雄安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设计大讲堂将通过整合、对接、匹配全球顶尖设计机构、设计大师等高端资源,推动新区在绿色、智能、创新发展方面进行创意和设计,为实现“全球设计·雄安发布”提供助力,为未来之城注入设计力量。(记者原付川)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