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践行西柏坡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中国二十二冶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

2021-05-14 15:47: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4日电(记者封俊龙)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行为自觉与精神热忱,5月13日,中国二十二冶按照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在雄安容西混凝土搅拌站开展“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西柏坡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专题企业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活动紧紧围绕“西柏坡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展开,共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环节,通过发扬遍布全国的3000余个工程项目所在地的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激发全体项目员工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智慧运营中心。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据悉,容西混凝土搅拌站项目是中冶集团在雄安新区第一个投资类项目,包括混凝土搅拌站、水泥稳定土拌和站、沥青混凝土搅拌站以及配套工程,并采用“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EPC+BIM+花园式工地+开放式工地”六位一体的模式,荣获2020年全国工程建设绿色施工三星评价,对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容西混凝土搅拌站生产车间。韩冰 摄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河北雄安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牛思海表示,此次企业开放日活动以党建互联为切入点,展示了中国二十二冶扎根雄安新区、参与雄安建设的决心与信心以及中冶匠心在雄安新区的深植与传承。下一步,中国二十二冶将深入学习和发扬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与热情,更好地投入雄安建设,以更坚定的信念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