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组织开展政务服务惠民行实践活动

2021-05-14 18:44: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4日电(李元闯)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打造“雄安服务”品牌,深入一线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5月13日上午,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支部联合容城县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在容城县惠友购物广场组织开展“政务服务惠民行”实践活动。

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明白纸,并为其讲解相关政策。中国雄安官网李元闯 摄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容城县审批局工作人员现场为新区群众送上社保、卫生健康、用水安全等多个涉及群众日常生活的明白纸,为他们详细解答相关问题。容城县王先生说:“我经常过来惠友买东西,看到有活动就过来看了看,讲解的都是我们身边的事,让我更清楚地了解到生活用水、社保等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真正服务到我们家门口,服务到我们心坎儿里了。”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支部党小组组长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为新区群众科普讲解一些新区的政策,真正将‘雄安服务’带到雄安群众身边去。”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