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吹响号角 利剑出鞘 雄安雄县大营镇再推“走遍雄安”活动扎实开展

2018-11-07 22:21: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大营镇组织召开了“走遍雄安”活动再推进会。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供图

  中国雄安官网11月7日电(记者封俊龙)近日,雄安新区雄县大营镇组织召开了“走遍雄安”活动再推进会。雄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嵘,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双玖,新区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支队队长李艳军,各村包村干部、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29日雄安新区“走遍雄安”推进会精神,大营镇对近期“走遍雄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环保所、工商所、北京环卫集团的有关负责人,五柳村、东柳村“第一书记”,后营村、孟庄村支部书记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营镇党委书记王胜就开展“走遍雄安”活动以来镇村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举措。

  最后,刘嵘对大营镇“走遍雄安”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他说,必须站在“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高度上把握“走遍雄安”的重要意义,服从服务新区建设大局,真真正正开展好“走遍雄安”活动;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主动参与,坚持全覆盖,无死角地毯式排查,边排查、边分析、边整治,找准症结,摸清规律,寻求有效的工作方法和措施;要实打实地发现问题,实打实地解决问题,发扬务实作风,敢于触难碰硬,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据悉,“走遍雄安”活动开展以来,大营镇采取了多项措施保证活动切实落地。一是全面整治“散乱污”企业,对在册企业进行回头看,每月汇总超500度用电单位,逐一检查,严防反弹;二是全面禁止露天烧烤,向部分商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三是设立有奖举报制度,对各村环保队伍压实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发现散煤、着火点、裸露垃圾,第一时间处理;四是坚持不间断夜间巡查,对散煤流入疑似村,逐村逐户检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8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