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安新县召开“铁肩担当、誓创伟业”动员大会

2018-11-07 15:00: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7日电(记者崔利杰 通讯员朱方正)11月6日上午,安新县召开了“铁肩担当、誓创伟业”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并邀请上海同济大学的规划专家张健就《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解读进行专题讲座。

  为更好地适应雄安新区建设要求,在全县干部队伍中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激发斗志,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以更高质量更高效率落实党中央和省、新区关于新区规划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安新县决定在县、乡、村三级干部中深入开展“铁肩担当、誓创伟业”大讨论活动。

  此次活动以打造“铁军”为目标,以铁的信念、铁的担当、铁的作风、铁的措施、铁的纪律”为要求,使全县各级干部充分认识“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战略地位,深刻理解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在建设新区的伟大征程中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增信心、添动力、鼓干劲、转作风、树形象、求突破,努力形成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同频共振、事争一流、聚指成拳、合力攻坚的工作状态,为打造“铁军”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此次大讨论活动从11月6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分为动员部署、学习讨论、对标赶超、巩固提高四个阶段,将通过学习讨论、举办工作擂台赛、晾晒工作进展、汇报特色做法等方式,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高、工作大推进、形象大提升,打造一支有铁的信念、铁的担当、铁的作风、铁的措施、铁的纪律的“铁军”。

  安新县县委书记刘彦涛说,此次开展“铁肩担当、誓创伟业”大讨论活动,对于推动新区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是动力、是契机、是召唤、更是使命。作为雄安新区建设的亲历者、参与者与推动者,要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一支“铁军”的崭新姿态,实干担当,攻坚克难,奋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伟大业绩。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7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