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1106

2018-11-06 21:20: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近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方案提出,雄安新区要加快培育国际开放合作竞争新优势,建设开放发展先行区。保定市建设与雄安新区联动发展的科技新城、文化旅游名城,打造国际创新城市。

  2.11月2日-4日,2018中国钢结构大会暨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本次会议以“把握机遇,打造钢结构事业发展”为主题,借助“雄安新区建设”和 “一带一路”倡议的契机,系统研判钢结构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促进钢结构行业创新发展。

  3.日前,北京文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河北展区的“雄安新区文化”板块,展出了芦苇画、雄州黑陶、京簧竹木雕刻等艺术,重点宣传推介了雄安新区文化资源、发展现状和发展愿景。

  4.近日,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发布关于公开招聘审批专职人员和综合受理人员的公告,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审批专职人员和综合受理人员126名。有意向者可电脑端登陆雄才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至11月11日17:00,报名咨询电话请拨打0312-5626800或010-88006655。

  5.11月5日,从河北省交管局获悉,即日起全省冬春百日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全面展开,强力推进假牌套牌假证、酒驾醉驾、公路行车秩序和农村面包车治理行动,保障河北省冬季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6.记者从河北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按照近日印发的计划,今后三年河北省每年在贫困地区创建10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到2020年,全面推动贫困地区现代农业园区提档升级,基本形成比较健全和完善的“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紧密型利益联结机制,园区内农民可支配收入高于当地平均水平30%以上。

  7.日前,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署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北京文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文博会,京津冀三地文化部门继续协同联展,设置“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区”,整合京津冀三地文化产业资源,促进京津冀三地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8.应急管理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近日联合印发通知,从加强烟花爆竹生产过程安全管理、深化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治理、强化烟花爆竹流通运输过程监督管控、严把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安全关、严格规范燃放和个人购买烟花爆竹行为、保持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运输燃放烟花爆竹高压态势6个方面提出具体部署要求。

  9.中央气象台数据,明天白天到夜间,雄安新区天气多云,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2℃,风力小于三级。

  10.明天19时32分将迎来“立冬”节气,“立冬”是进入冬季的第一个节气,立冬时节,北方冷空气频频南袭,可形成伴有雨雪的寒潮天气。专家提醒大家,应多注意保暖,勤晒太阳;饮食上要少食咸,多吃苦味食物;适当进补,并配合以运动和精神调养。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87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