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1107

2018-11-07 21:55: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近日,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公告,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站房及相关工程将于12月1日开工,预计到2020年3月竣工。此工程位于雄县城区东北部,距雄安新区起步区20公里,京港台高铁、京雄城际、津雄城际三条线路在此汇聚。

  2.11月6日,记者从雄安新区雄县交通运输局获悉,10月31日,雄县县城至苟各庄等三乡镇过渡性公路大修改造工程主体完工,用时90天。该路全长13.036公里,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6.5米,路面宽5米。雄县交通运输局表示,路改造后,三个乡镇到雄县县城的车程可缩短一半。

  3.11月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位中学校长来到雄县白洋淀高级中学参观“雄安新区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学习新区未来人工智能教学经验。实验室基于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新兴技术,打造集课程资源、教学平台、硬件教具等于一体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助力雄安新区未来AI和新技术创新人才培养。

  4.11月6日,由雄安移动主办的“建筑行业智能化主题沙龙”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举行。沙龙主题为“安居智建 筑梦雄安”,与会专家表示,未来雄安建筑行业与互联网等行业将会有更多融合发展,助力雄安打造成安全、绿色、智慧的新区。

  5.近日,记者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今年以来,全省各地针对去年供暖效果差的住宅小区实施供热设施改造,维修更新二次管网,分户管线“串改并”。2018年全省设区市主城区共改造1037个老旧小区、约26万户,改造二次管网550公里,逐步消除城市供暖薄弱区域。

  6.日前,河北省政府办公厅通报了全省1至9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今年以来,河北省投资和项目建设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提质,高质量发展成效显现。其中,各市省重点项目全部开工,投资完成率均达到100%以上,提前完成了全年计划任务。

  7.近日,2018“北辰杯”京津冀羽毛球邀请赛举行,共32支队伍参赛。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报名选手数量分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各小组前2名晋级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八名。

  8.近日,民政部公布暂行办法,明确慈善组织不得进行直接买卖股票,不得直接购买商品及金融衍生品类产品,不得投资人身保险产品,不得以投资名义向个人、企业提供借款等行为。《暂行办法》将于明年1月1日起施行。

  9.中央气象台数据,明天白天到夜间,雄安新区天气多云转晴,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2℃,风力小于3级。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88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