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雄县积极回应网民关切 启动总投资1550万元项目

2018-10-25 21:06: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5日电(记者封俊龙 通讯员朱峙委)近日,有多名网民反应,雄安新区雄县温白路荣乌高速出口路段,路灯不亮,安全隐患很大。雄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安排部署,交警部门迅速行动,实地逐路进行勘察,各相关部门按照实际情况制定了改造方案。

雄县在重点路段安装的警示标志。雄县委宣传部供图

  该县以交通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举一反三,紧紧围绕重点人员、重点车辆、重点企业、重点路段等,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摸排,在荣乌高速路口引线温白路交叉口安装护栏;在朱各庄镇中学附近道路安装“前方学校、车辆慢行”警示标志及黄闪灯;安排部署在温白路西槐村与东槐村路口安装红绿灯,目前,地基已经安装完毕;在西柳村马庄安装红绿灯,目前正在施工。在摸排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路边树木枝叶有遮挡标志牌和路口的现象,交警大队立即安排专业人员对此路段遮挡视线的树木进行修剪,现已完成修剪6处。

  记者还从雄县住建局了解到,雄县已经启动“温白快速路路灯改造项目”招标工作。该项目路段全长11.4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550万元。项目已经县政府审批,现正在进行设计绘图、投资评审等工作。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9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