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雄县畜禽养殖清理完毕 水产养殖清理完成90%

2018-10-25 21:08: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5日电(记者封俊龙 通讯员朱峙委)为全力推进白洋淀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雄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主管县领导张义霞、张振强精心部署,一线指挥,同时建立包乡镇县领导捆绑责任制,印发《实施方案》《政府通告》《明白纸》,并通过广播、入户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雄县农业局执法人员乘坐执法快艇在白洋淀内宣传。雄县委宣传部供图

  雄县农业、国土等部门加强督导、精准测量,其他部门积极协作,雄州镇、鄚州镇、苟各庄镇、七间房乡成立专门工作机构,乡镇主要领导每日调度,分管领导、包村干部盯在一线督导指导,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一线走访。广大养殖户深明大义、克服困难、无私奉献、自觉行动。

七间房乡清渔捕捞行动现场。雄县委宣传部供图

  截至10月25日,水产品养殖清理已完成90%。据了解,淀区内的畜禽养殖清理工作已于10月15日完成。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9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