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创雄安】“80后”创业青年寻梦雄安

2018-10-20 17:12: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来自甘肃的“80后”年轻人方轩,原本在苏州有一份稳定的工作,雄安新区的设立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轨迹。

  怀着对新区的向往,同年6月他和妻子接受了北京的工作机会,其中的一点私心就是北京到雄安新区只有一百多公里的距离,便于他们实地考察创业项目。

  到北京工作后,只要在休息时间,他们几乎都会到雄安新区考察。方轩最初的想法是调研当地商务咨询服务的需求。但当方轩和妻子到雄安考察时,想找一个咖啡店休息聊想法却成了头等难事。于是他们就确定了创业方向:结合商务咨询服务和出租共享办公空间的创业咖啡厅。

  2017年年底,方轩正式带上妻子踏上了雄安这片热土,开启了人生第一次创业。方轩说,刚开始的一段时间,每天一睁眼就是各种困难,但经过几个月的不懈努力和坚持,他的创业项目已经渐入佳境,给他带来了很多收获。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6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