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出重拳!安新县再查4起偷运劣质散煤行为

2018-10-16 20:07: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6日电(记者崔利杰 通讯员魏子佳)“我们每天24小时进行不间断巡查,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坚决杜绝劣质散煤进镇入村!”10月16日上午,安新县刘李庄镇辛庄村巡查的执法工作人员说。

  供暖季来临,为切实加大散煤管控力度,严厉打击违法销售、运输、购买劣质散煤的行为,刘李庄镇执法中队成立了散煤管控队,24小时深入辖区各村进行巡查,严控劣质散煤入镇进村。同时,该镇各村启动散煤巡查队,形成了立体化、网格化布局,坚持24小时不间断巡查,一经发现,迅速查处,严控劣质散煤进村入户。

  据悉,从10月10日到15日,刘李庄镇共查处了4起偷运劣质散煤的行为。

  10月10日,刘李庄镇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邸庄村有一户存有散煤。据当事人称,私藏的散煤约3.3吨。

  10月12日晚11点,执法人员在邸庄村口查扣散煤一车,约2吨左右。

  10月13日,刘李庄镇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在杨刘庄查扣散煤一车,共计3吨左右。

  10月15日凌晨2点,刘李庄镇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在梁庄村道口发现可疑车辆,经检查,车上装载散煤。随后,执法人员将运煤车和大约3吨散煤查扣。

  今年8月28日和9月12日,刘李庄镇曾查处两起私自购买劣质散煤的违法行为。截至目前,该镇已查扣散煤运输车8辆,查扣散煤30余吨,今后将长时间、多时段、多形式开展夜查行动,多套“组合拳”共同出击,全力打好散煤管控攻坚战,大力推广清洁煤。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2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