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视频】雄安新区“走遍雄安”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10-16 23:30: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导语】10月16日,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走遍雄安”活动新闻发布会,启动“走遍雄安”宣传活动。中国雄安官网进行了同步直播。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出席并主持发布会。

  【正文】发布会以推介“走遍雄安”活动为主题,省环保厅监察专员、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曹海波对开展“走遍雄安”活动的目的、内容、形式、意义和要达到的效果进行了简要介绍。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任边建国对“走遍雄安”活动宣传方案进行了介绍。

  最后,刘宝玲、曹海波就“三县县城建成区城市管理方面如何治理?”“白洋淀区域淀中、淀边村生活垃圾、污水、等环境问题如何治理?”等问题回答了现场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

  此次活动时间从2018年10月10日持续至2019年1月20日,共计100天。活动以走遍雄安为抓手,重点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大幅提升雄安新区生态环境面貌,建设天蓝、地绿、水清、土净的美丽家园,全面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新城。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2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