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国家认可实验室落户雄安助力新区规划建设

2018-09-18 21:45: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8日电(记者孙丹)9月18日,上海宝冶雄安检测中心在雄安新区雄县揭牌成立。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可实验室,这家检测中心将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高端技术咨询、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图为上海宝冶雄安检测中心揭牌仪式现场。记者孙丹 摄

  上海宝冶雄安检测中心将为雄安新区的建设提供工程检测与监测、装配式住宅连接配套技术及节能环保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技术等产品和技术服务。目前,这家检测中心占地3300㎡,其中实验室面积2000㎡,预计投入价值1800万元的仪器设备。

  上海宝冶雄安检测中心是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冶集团骨干企业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始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国家认可实验室,拥有工程检测与监测技术、装配式住宅连接配套技术及BY系列产品等四大核心技术,曾为上海磁悬浮列车、国家体育馆(鸟巢)、央视大楼、美国旧金山大桥辅桥钢结构、上海世博会、上海迪士尼乐园等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提供技术服务。

  下一步,上海宝冶雄安检测中心将与相关院校、企业携手,以开展科研项目为目标,共同编制完善雄安质量有关的标准体系,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56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