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0918

2018-09-18 21:34: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 9月19日至21日,2018雄安新区超低能耗建筑国际论坛将在河北雄安新区和高碑店市举行。届时,来自生态环境部、住建部等国家部委负责人,国内外知名专家和企业家等近四百名嘉宾将出席论坛,围绕超低能耗建筑技术发展趋势及在雄安的应用实践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2. 9月17日晚,锦绣中华·时尚雄安盛典暨颁奖晚会在雄安时尚一号秀场举办。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出席活动并为“时尚雄安·天工奖·金奖”获奖者颁奖。

  3. 9月17日,“光影·未来”首届雄安电影周学术论坛在雄安新区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举行。河北省环保厅监察专员、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海波,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占永分别致辞,并向到场嘉宾和观众表示欢迎和感谢。

  4. 17日下午,雄安传统工艺振兴学术论坛在雄安新区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召开。论坛以“雄安非遗传承、保护与发展”为主题,聚焦探讨雄安新区传统手工艺的保护与活态传承,旨在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区。

  5. 近日,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举行,石墨烯、变相材料、3D打印、高速动作捕捉系统、智能鞋面机、服装智能定制等百余种新材料、黑科技一一亮相时尚科技展,吸引众多相关企业、群众前来观展。

  来听省内消息:

  6. 河北省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日前,河北省安委办下发通知,就切实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7. 河北省全面打响城市广告牌匾整治行动“攻坚战”,在9月25日前,各地要全面摸清底数,建立2018年整治提升台账,到年底整治完成率达到40%以上。

  8. 日前,省环保厅印发通知提出,矿山项目建设要明确生态保护与恢复措施。

  一则京津冀方面的消息:

  9. 9月17日,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团天津北辰行活动举行,来自5大洲11个国家的60余位海外侨界精英,走进该区考察参观、交流对接,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

  接下来是国内新闻:

  10. 我国自1991年加入蒙特利尔议定书以来,已累计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约28万吨,占发展中国家淘汰量一半以上。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56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