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9月12日—9月18日)

2018-09-18 18:00: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从雄安新区管委会获悉,新区市场主体准入严格实施正面清单管理,除“雄安”字样在企业名称核准中予以特殊保护外,企业登记时间(含企业名称核准)不超过5个工作日,申请人到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企业名称核准,半小时内即可完成名称核准。

  @中国新闻网:新区编制正面清单是为了确保产业发展符合新区产业定位,有序推进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大力发展高端高新产业,确保新区产业管控及准入工作有序开展,实现科学管控、有序管控。

  @新华网:新区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积极建设网上网下相结合的服务平台,持续改善新区营商环境,是为了全力满足企业和广大群众生产生活的需求。

  @人民网:新区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压缩审批环节,把市场主体注册作为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工作。

  @小橘子:现在办理企业是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5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