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铁塔揭牌成立 助力雄安智慧城市建设

2018-09-14 18:19:5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4日电(记者孙丹、通讯员段剑锋)9月13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简称雄安铁塔)在雄安新区正式揭牌成立。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雄安铁塔供图

  中国铁塔是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企业。中国铁塔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高铁地铁公网覆盖、大型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

  2017年5月9日,中国铁塔成立服务雄安新区发展领导小组和雄安分公司筹备组。在一年多的工作中,中国铁塔筹备组全面参与了新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规划工作,完成了市民服务中心、千年秀林等重点项目通信覆盖工程,完成了新区三家运营商近千余个建设需求,有效提升了新区通信网络覆盖水平。

  雄安铁塔成立后将积极参与新区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智能交通、边缘计算等方面建设工作,为新区建设“智慧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53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