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8月29日—9月4日)

2018-09-07 19:24: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9月3日,北京市教委召开行前动员会。28名支教人员分别来自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朝阳区实验小学、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海淀区六一幼儿院。支教团采取“组团式”援助方式,由管理团队和教学团队组成,管理团队出任四校雄安新校区的校长、副校长、中层干部,教学团队出任教学负责人并兼任教学工作。

  @新华网:雄安新区提升教育质量,顺应了中央的期待、老百姓的期望和社会各界的期盼。提升雄安新区教育水平,既要用好资源把握机遇,更要敢于创新敢于突破,凝聚起雄安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

  @雄安发布:教育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对雄安新区和三县来说,基础教育一直是民生短板,教育基础设施相对落后,师资力量薄弱,教学水平亟待提升。

  @凤凰网:千年大计、教育先行,我们要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抓好雄安新区的教育工作。

  @青云儿:雄安就是人才聚集之地,教育的每一步提升,就是我们新区人民得到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毕竟孩子才是我们的未来。希望雄安教育越来越好,能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9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