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有个机会成为雄安校服小使者,你来不来?

2018-08-18 11:21: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8日电 为展示雄安新区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新区教育文化内涵,诠释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设计邀请赛决赛参评作品,现由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作为主办单位,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研究中心作为承办单位,组织举办雄安新区中小学生校服模特选拔赛。即日起开始报名,8月31日报名结束。

  本次雄安新区中小学生校服模特选拔赛的赛事主题为“少年梦,青春漾,雄安邦”。所有雄安新区范围内在校的中小学学生,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地对口支援新区学校的本部校区中小学生,均可报名参赛。选手需要身体健康,体型匀称,阳光活泼,自信大方,充满青少年活力,敢于展示自我,小学组身高要求为男生145-155 cm,女生135-145 cm,中学组身高要求为男生165-175 cm,女生155-165cm。

  大赛将为雄安新区中小学生提供展现精神面貌的舞台,丰富学生文化生活,让学生通过比赛提高自信、全面发展,增强自我认同与归属感。同时,优秀选手将配合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设计邀请赛决赛进行展演。本次大赛采用自由报名与学校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所有环节交通、食宿费、选手服装费自理。

  奖项设置:

  1、时尚雄安·未来之星奖:小学组 10 名,中学组 10 名,颁发证书。

  2、时尚雄安·风采校园奖:5名,颁发证书。

  3、获奖学生可作为雄安新区校服小使者,参与为期一年的主承办方各类宣传推广活动。

  评选日程:

  2018年9月8日,选手进行现场报到,领取服装。

  2018年9月9日,在雄安新区举办初评选拔,小学组、中学组各选出50人进入决赛。

  2018年9月14日,进行试装,拍摄定妆照。

  2018年9月15日,入围选手亮相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设计邀请赛决赛,活动中评选并为获奖小选手及学校颁发证书。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白洋淀大道98号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310室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0312-8740896/15030258199

  邮箱:fashionxiongan@163.com

  超级链接:

       雄安新区中小学生校服模特选拔赛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5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