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心系民族瑰宝 助力文化传承
——雄促会向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捐赠书画用品

2018-07-27 19:55: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7日电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支持雄安新区教育事业,鼓励小学生在一撇一捺中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激发小学生的爱国热情,在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雄促会”)大力倡导和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下,雄促会于7月27日在雄县向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捐赠文房四宝等书画用品。

雄促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弥雪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受捐赠学生合影。

  捐赠仪式上,雄促会向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捐赠了600套价值11万元的书画用品和150盒价值2.25万元的降温祛暑茶。雄促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弥雪参加捐赠仪式并讲话。

  弥雪表示,为小学生捐赠书画用品,仅仅是雄促会助教活动的开始。下一步,雄促会还将积极调动北京优质资源,对新区小学的科技创新给予重点关注和支持。同时,雄促会还会积极筹备创建雄安百年教育公益基金,助推雄安教育更好更快地发展,为新区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参与捐赠仪式领导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学生合影。

  雄县相关负责人对雄促会和爱心企业支持雄县教育、关爱孩子成长、关心教师生活的善行善举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并表示,雄县将继续强化学生的兴趣特长教育,更加重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努力开创雄县教育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21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