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巡回义诊送爱心”活动在雄安新区启动

2018-07-27 20:23: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7日电(实习记者杨新明 刘铭)7月27日上午,“八一建军节·全国爱牙日”口腔专科雄安新区义诊活动在容城县人民医院举行,150余名雄安新区居民接受专家诊治。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的号召,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夕阳红》栏目携手北京各大医院启动全国范围内“巡回义诊送爱心”活动,雄安新区为活动第一站。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贺晓新、河北省疾控中心副主任李建国、雄安新区容城县副县长张彦忠等出席活动。

  在口腔科室内,专家们就中小学生畸形牙矫正、中老年人口腔保健以及牙体根管治疗等问题进行现场诊治,并与容城县人民医院医生交流、讨论。

在口腔科室外等候的人群。实习记者刘铭 摄

口腔专家与容城县人民医院医生交流患者病情。实习记者杨新明 摄

  解放军总医院口腔科主任医师张海钟向容城县人民医院赠送便携式口腔内窥镜,他说:“我们是军人,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职责。这款口腔内窥镜可以将患者的口腔图像远程传输到我们解放军总医院,我们会组织专家会诊,为患者解除病痛。”

  “这次活动对我们老百姓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帮助,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刚刚接受诊治的李女士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21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