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优秀!这个村获评第三批河北省“扫黄打非”进基层规范点位

2023-06-04 10:38:38 来源: 雄州之声

关于公布第三批河北省“扫黄打非”进基层规范标兵和规范点位名单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为持续深入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经批准,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于2022年6月启动了第六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河北省第三批“扫黄打非”进基层规范标兵和规范点位创建活动。经组织初选推荐、专家评审、复核审批及公示,确定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街道自强路社区、秦皇岛市海港区东华里社区、邢台市襄都区西门里街道西寺社区、邯郸市邱县邱城镇等4个基层单位为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确定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等20个基层单位为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规范标兵、石家庄市高邑故寺村等100个基层单位为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规范点位。现将第三批河北省“扫黄打非”进基层规范标兵、规范点位名单予以公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持续加强对基层先进站点建设经验的总结提炼和宣传推广,切实发挥先进站点的引领带动作用。要紧扣制度保障、日常运转、规范管理效能发挥等重要环节,不断深化举措、创新思路、强化指导,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中培育更多胜任职责、具有典型示范效应的基层站点。要加强对已入选全国示范点和省级规范标兵、规范点位的后期建设和管理,确保质量不减、标准不降。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将加大抽检复核力度,对检查结果不合格的,取消资格,予以通报。

第三批河北省“扫黄打非”进基层规范点位名单

(雄县部分)

雄安新区雄县朱各庄镇朱各庄村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