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打击非法捕捞行为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2023-06-03 16:30: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3日电 6月2日下午,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会同新区公共服务局,组织安新、雄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打击非法捕捞行为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执法检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联合执法检查行动聚焦白洋淀主航道、国控点以及南刘庄、采蒲台、孟家淀等重点地段水域,对非法捕捞船只、违规垂钓易发地展开执法检查,依法查处违反禁渔期、禁渔区规定进行捕捞作业的行为,严厉打击电鱼、毒鱼、炸鱼等违法行为。此次行动还开展了生态环境保护和禁渔法制宣传,教育劝离违规垂钓人员多人,清理销毁地笼70余部200多米、残网40余副,有效震慑了淀区周边非法捕捞的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大了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力度。

执法检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下一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将紧盯非法捕捞多发高发重点水域,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大禁渔政策宣传力度,始终保持对各类非法捕捞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努力维护好白洋淀水域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