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儿童友好看雄安丨童真童趣共叙冰上奇缘

2023-06-02 21:04: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日电 6月1日下午,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小朋友的文体生活,促进社区间和睦亲切的邻里关系,助力雄安新区创建儿童友好城市,雄安集团公共服务公司联合槐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双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了40名容东小“市民”来馆欢度儿童节,一起举办“小手牵大手,邻里生活更美好”的容东综合运动馆参观活动,体验运动健康的快乐。

图片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中,运动馆的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近距离参观和体验了综合运动馆的每一个运动空间和运动设施。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孩子们更是在新区唯一一块专业的冰球场上亲身体验了冰上运动。公共服务公司综合运动馆团队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到来,贴心准备了可爱、有趣的打卡墙和“专属”孩子们的参观证以及小礼物,并专门创编了适合小朋友的体适能训练。通过喜闻乐见、浅显易懂的方式,孩子们掌握了多项体育技能,感受了不同运动的精彩。

 图片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图片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六一”活动,更是获得了“悦容志愿者”团队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带着最亲切的笑容,认真和蔼地欢迎并接待着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大朋友,让整个场馆充满了欢声笑语和亲切和睦的气息。

 图片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综合运动馆项目负责人刘志远表示,运动馆后续还会配合容东管委会以及各个社区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公益和惠民活动。希望通过不同的群众活动以及运动馆的运营,能增加容东片区的现代化生活气息,丰富居民百姓的文体休闲活动。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