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微信公众号

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冠名单位招选公告

2023-05-19 09:47:15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微信公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造林绿化市场化的决策部署,稳步推进新区造林绿化市场化和长期可持续健康发展,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态建设公司)拟公开招选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市场化合作单位,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新区生态建设,发挥专业企业技术优势,对林地综合利用项目进行建设、开发、运营,实现互惠共赢,推进造林绿化市场化的长期发展。

  一、招选人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

  千年秀林冠名合作项目

  三、项目概况

  在新区建设伊始,生态建设公司大力开展千年秀林建设工作,已组织实施完成植树造林项目约31万亩,包括10万亩苗景兼用林项目、2018年秋季植树造林项目、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春季)苗景兼用林部分、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秋季)、2020年植树造林项目。造林项目按照斑块混交的模式建设,生态林栽植密度约50株/亩,苗景兼用林栽植密度约150株/亩,常绿落叶比约为4:6。现公开招选冠名单位,合作面积不限,冠名单位合理利用森林资源景观功能和森林内多种资源,可对林地冠名,开展文旅、露营等经营活动。

  冠名单位除了按约定实施经营活动外,负责合作区域内苗木管护、林地杂草的清理、防火、防盗管理,确保进入防火期前林地内可燃物清理完毕,无偿配合招选人苗木移栽工作,每年向招选人支付一定的管理费用。

  四、合作要求

  合作单位经营方案需符合雄安新区相关规划及法律法规要求,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严守环境安全底线,科学利用林地资源,实现森林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严禁以发展林下经济为名擅自改变林地性质或乱砍滥伐、毁坏林木,必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植物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五、合作期限

  具体合作期限双方谈判确定。本合同到期后,乙方应将林地及地上苗木按照合同约定及甲方要求的性状移交甲方。

  六、招商对象

  符合千年秀林定位和以上项目方向的投资企业、产业资本、管理运营等企业。具有相应项目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具备同类型落地项目案例,具有良好的信誉,有意愿参与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公司法人或社会团体。行业领先企业、上市公司、实力强信誉好的公司优先。

  七、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本项目招选工作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直至完成招选为止。

  2.报名方式:报名材料以PDF及WORD格式统一打包压缩一并提交至招选人指定邮箱。

  3.报名材料及组卷建议顺序:

  (1)公司简介;

  (2)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4)近三年公司财务及审计报告;

  (5)合作范围及面积图;

  (6)运营方案及其他资料;

  (7)相应经营管理项目基本情况及证明材料等;

  (8)应征人对以上资料的真实性承诺;

  (9)应征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资料。

  八、评选原则

  招选人收到申请人报名材料后,通过与申请人谈判方式确定中选单位。

  九、联系方式

  1.纸质文件邮寄或送达地址:河北省容城县雄安郊野公园管护用房A205办公室。

  2.联系人:张工13932217011

  3.报名邮箱:stjsgsstsyb@163.com

 

招选林地位置图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8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