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双聚双促”开新局 凝心聚力谋发展!雄安新区2023年“双聚双促”专题培训班在深圳举行

2023-04-23 16:59: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3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和新产业新人才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新区要素承载能力、资源集聚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提升“聚产业聚人才、促疏解促发展”工作质效,4月22日,雄安新区2023年“双聚双促”专题培训班在深圳技术大学开班。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深圳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张基宏致辞。

图片

雄安新区2023年“双聚双促”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开班动员会上指出,深圳的经验对于新区发展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当前雄安新区已进入跨越式发展新阶段,聚产业聚人才、促疏解促发展是新区战略性、根本性任务。产业服务团作为“双聚双促”冲锋队、攻坚团,要深入学习深圳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产才融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成为“懂产业、懂人才、懂政策、懂招商、懂服务”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要筑牢开放的理念,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大胆探索新区创新发展之路;要增强链接的能力,积极链接一切有利于推动疏解、发展产业、集聚人才的要素资源;要深怀真挚的情感,以对新区的挚爱、对产业的深研、对人才的渴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聚双促”工作。培训班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积极运用成果,严守培训纪律,展示雄安干部良好形象。

图片

雄安新区2023年“双聚双促”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开班式由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吕斌主持,党群工作部人才工作特聘专家王亚雄出席,新区产业人才引进服务团、新区有关部门、三县、集团、疏解企业、重点园区平台、雄安总商会、雄安科企联等单位共80余名学员参加。

学员考察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学员在深圳西丽湖人才服务中心学习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培训班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外出拓展教学,在深圳学习招商引资和产才融合发展新理念、好做法,培训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策略、技巧方法和现场观摩教学等。第二阶段在新区专题教学,重点是结合新区载体平台,对学员开展新区产业、科技、人才等政策培训。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