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广泛推进“电商助农助企”活动

2023-04-23 14:34:32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3天销售21.37万单,销售金额达到613.7万元,共销往全国21个省(市)”。4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唐山优品”首次网红直播带货竞赛结果,并评出“唐山优品”推荐官1名,“唐山优品”优秀主播5名、潜力主播11名,“唐山优品”最佳合作企业5家、优秀合作企业16家以及活动最佳合作伙伴3家。

  据悉,“唐山优品”首次网红直播带货竞赛于3月24日正式启动,在为期3天的竞赛中,26家“唐山优品”展示企业对接20名网络直播达人,对40多个产品进行直播带货。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省信用协会电商行业委员会等部门,从选品订货、链接上线、平台对接、直播带货、快递物流、售后服务等环节提供便捷高效服务。

  唐山市市场监管局网监处处长解惠路表示:“‘唐山优品’是市场监管部门培育网络经济的品牌,是‘电商助农助企’活动常态化推进的重要抓手。这次竞赛活动之后,企业参与‘唐山优品’推荐活动的热情更加高涨,目前,全市已有68家企业、184个产品参与其中。”

  唐山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发挥行业协会引领作用,精选优秀网络主播和参展企业成立诚信联盟,在各县(市、区)有机产品、绿色产品、非遗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老字号和土特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选品范围,打造“唐山熟食”“唐山海产品”“唐山生鲜”等唐山特色产业带。积极对接各大直播平台和电商平台,组织开展农时季节进乡村、帮扶链接进企业、集中展播进景区,以及“优秀主播专场带货巡播”“推介河北省诚信电商”等活动,打通上下游产供销渠道。建设一支由网络直播基地为支撑,电商龙头企业和高素质网络直播达人积极参与的创新发展带头人队伍,引导依法诚信经营,服务县域经济特色产业畅销网络,持续为唐山网络经济发展助力赋能。(记者志远)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