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让“秦皇岛礼物”享誉海内外 2023年秦皇岛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展销会举行

2023-04-22 16:21:39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4月20日,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的“2023年秦皇岛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展销会”在旭日家居广场举行,来自京津冀的500多名采购商与全市80余家旅游商品企业展开对接,成功签署研发设计、采购销售、线上平台销售等11项供需合作协议,合同金额逾1300万元。

展销会现场。

  荣获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的《考古青年 君问归期琉璃茶具》;荣获2020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银奖的《集丝络 集发IP丝瓜络系列产品》;荣获2022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铜奖的《安水瑶 春华秋实琉璃香薰炉》……看着近千种五彩斑斓的文创和旅游商品,品尝着美味的秦皇岛特色美食,来自天津的采购商不禁赞叹:“这不仅是场展销会,更是一场视觉冲击与满足味蕾的饕餮盛宴。”

具有昌黎特色的旅游产品。(图片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提供)

  此次展销会展期5天,19日为企业对接日,20日至23日为公开展销活动,市民可自行前往观看。为提倡每一位热爱秦皇岛的人都来争当“秦皇岛礼物”的推广大使和代言人,展会期间还组织开展“我为‘秦皇岛礼物’代言”活动。截至目前,已有54家商品企业报名代言,活动浏览量近7万人次,近万人次投票。

  据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将以此次展销会为契机,围绕“出精品、树品牌、强销售”目标,持续加大对旅游商品企业的扶持力度,支持企业创新打造一批广大游客喜爱的文创和旅游商品,让“秦皇岛礼物”享誉海内外。同时,进一步加快推进文创和旅游商品营销体系建设,通过组织、参加展销会、建设“秦皇岛礼物购物店”、打造“秦皇岛礼物”直播间等手段,让更多游客了解、认可秦皇岛礼物。(记者李正男)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