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铁建工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雄安新区

2023-02-24 21:24: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4日电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当前,雄安新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2022年,雄安新区出台了“1+24”政策体系,其中包括关于支持央企二级、三级子公司落户新区的七条政策措施。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政策,落实新形势下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工作部署,高效推进迁入雄安新区工作,充分利用区域资源,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中铁建工集团成立了中铁建工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作为中国中铁产业集群的一份子落户雄安。

  2023年2月15日,中铁建工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已完成公司注册工作,营业范围主要包括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计、装饰装修等相关业务,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公司地址选定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现已完成装修,短期内可满足200人集中办公,前期工作人员已入驻。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计划于未来1-2年内,以中国中铁产业集群为平台,拟建设集办公、会议、餐饮、文娱一体的自用独栋独院办公大楼,确保企业总部高效有序运转和安全稳定,支撑企业长远发展,力争将中铁建工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建设成为雄安新区内一流的属地化实体建筑企业。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