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雄安容西片区第二批9193套安置房回迁验房交付启动

2022-12-28 09:30:48 来源: 河北日报

  12月27日,雄安新区容西片区第二批安置房回迁验房交付正式启动,第二批分配9193套安置房,回迁验房交付时间持续至2023年1月2日。

  冬日的清晨,些许寒冷。位于容西片区的清泉社区验房交付点以红色作为主色调,装点得喜庆红火。记者现场看到,一名名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早早来到交付点,用热情的笑脸和周全的服务,迎接着一批批来自容城县容城镇、小里镇的回迁群众。

  “等待了一年多的时间,现在终于可以搬进新房了!”在签约区,45岁的回迁户王健难掩激动的心情。王健告诉记者,待手续全部办完,他和家人打算春节前搬进新家,开启新的生活。

  一上午,清泉社区验房交付点的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参加验房的群众排队依次经过签到验证区、签约区、缴费区(物业费和生活垃圾处理费)、礼品发放区、钥匙发放区。喜提钥匙后,又登上专车,满怀期待地赶到承载他们未来幸福生活的小区,入户验房。

  “终于到家了……”来自容城县容城镇白龙村的朱玉海,在志愿者、建设方代表的陪同下,走进了位于容西片区望泉南园的一套90平方米的精装房内,燃气热水器、烟机灶具、地板橱柜一应俱全。

  此次容西片区第二批安置房回迁验房交付点包括寻溪社区、飞泉社区、临泉社区、龙泉社区、清泉社区、玉水社区、爱水社区7个交付点。

  据了解,容西片区是容城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紧邻起步区,与容城县城、容东片区、起步区一组团协同发展,规划面积7.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约10万人。此次容西片区第二批安置房回迁涉及容城县容城镇、小里镇,2023年1月2日集中验房结束后便可乔迁新居。(记者解楚楚)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