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8条京张体育文化游主题线路推出

2022-12-27 10:02:22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领略京张文化风采 尽享奥运场馆魅力

  8条京张体育文化游主题线路推出

  日前,2022北京冰雪文化旅游季暨延庆区第37届冰雪欢乐季在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开幕。旅游季推出8条京张体育文化游主题线路,以“冰雪”为主题,囊括了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上的冰雪运动、文化体验、户外休闲、生态康养、旅居度假等丰富的文旅体育资源,让广大体育旅游爱好者能够充分领略京张文化风采,持续推动奥运场馆赛后利用与冰雪运动普及推广。

  游客可以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出发,经颐和园、北京乐多港万达广场到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大境门景区、富龙滑雪场,踏寻冬奥火炬之路;可以从国家速滑馆出发,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共赴冰雪之约;也可以到北京冬奥公园、首钢园体验“工业遇上冬奥”的魅力;到军都山滑雪场、静之湖度假酒店玩滑雪、泡温泉,感受冬日的冰火两重天。

  游客可以沿北京世园公园、世界葡萄博览园到龙庆峡风景区畅游最美冬奥城,夜晚入住延庆冬(残)奥村,隔天游览北京延庆奥林匹克园区,领略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及高山索道、国家雪车雪橇中心的魅力;可以到八达岭长城、太舞度假小镇、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国家冬季两项中心,游长城内外,体验“冰雪奇缘”;可以到玉渡山风景区、古崖居遗址、延庆冬(残)奥村、宣化古城、宣化辽代壁画墓群,驰骋高山雪场,饱览古城古韵;还可以到八达岭滑雪场、海坨山谷国际旅游度假区,走进山谷深处,看别有风情的童话小镇。(记者 贾楠、马朝丽)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