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迎七一!雄县双堂乡组织开展党课党史宣讲活动

2022-06-30 21:52: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30日电(封俊龙 实习生李梦家)在“七一”来临之际,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上午,雄安新区雄县双堂乡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活动邀请雄县县委党校讲师滑秋罗、双堂村村支部委员王法旺,分别为大家宣讲党课、讲述双堂乡党史。双堂乡全体党员和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参加本次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双堂乡人民政府供图

  滑秋罗以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不同的精神特点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勉励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乡村发展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力量。王法旺对双堂乡党史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带领大家回顾了雄县党组织和双堂乡党组织的发展成立过程,叙述了抗战年代两位雄县英雄人物——刘凤兆和刘伯彦的故事。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鲜活生动,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的爱国爱党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良好作风和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实现新作为。

  活动最后,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用铮铮誓言再一次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