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办“党务+政务”知识竞赛

2022-06-30 21:58: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30日电(实习生李梦家)6月29日,雄安新区“我心向党,服务到底”党务+政务知识竞赛决赛在雄安电建智汇城展示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冀广传媒承办,中国建设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与雄安新区未来城市公共服务研究院协办。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容东管委会、雄安三县行政审批局、各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各村(社区)综合服务站积极响应竞赛号召,经过认真的学习准备和前期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以上单位的6支队伍18人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决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主要围绕党史、工商注册、廉政教育、审批改革、行政许可管理办法、12345便民服务热线等相关知识展开。比赛过程中,各队伍既比拼学习成果又比拼反应速度,既你追我赶又不失风格,仔细思考、积极抢答、沉着应战,展示出新区政务服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业务技能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团体最佳协作奖、最佳智慧奖、最佳学习奖,个人最佳政务知识先锋奖、最佳政务知识风采奖。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表示,要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打造雄安新区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赛后,选手们纷纷说,能够参加这样的竞赛,很有意义,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还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赛后合影。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雄安新区三县行政审批局、容东管委会公共服务处、中国建设银行雄安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