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看建雄安丨雄安新区昝岗电力运维抢修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2022-06-30 21:54: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30日电(封俊龙 实习生李梦家 通讯员刘长明)6月30日,雄安新区昝岗电力运维抢修中心项目召开开工动员大会,标志着本项目土护降正式开工。

项目开工现场。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供图

  据悉,昝岗电力运维抢修中心位于昝岗片区南侧,北邻涞河谷路,东侧与综合能源站紧邻,距雄安站1.5公里,交通条件便利,可快速抵达昝岗片区全域。预计于2024年12月竣工,竣工后将为雄安新区昝岗片区提供有效的供电服务保障,同时承载着昝岗片区电力供应、服务、运维的核心功能。

项目效果图。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供图

  该项目在空间布局、建筑外貌、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将实现创新设计,将电极间的电弧火花,抽象形成体块穿插的建筑语言,与昝岗片区城市风貌相融合,整体建筑风格清秀灵动,建成集“绿景云台、涞谷夕照、光伏滑盖”等特色为一体的“电魔方”。

  据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将以雄安质量为目标,依托BIM技术开展全过程数字化管控,坚持绿建三星标准,打造融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精品工程、典范工程。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