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全雄安

雄安新区首届“应急管理”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啦!

2022-06-30 19:09:46 来源: 安全雄安

  骄阳似火,翰墨飘香,为做好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工作,丰富雄安新区安全文化内涵,河北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举办了雄安新区应急管理主题书画摄影展,围绕弘扬安全理念,传播安全文化,广泛征集并展出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旨在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寓安全宣教于书画摄影艺术之中,进一步传播安全理念、凝聚安全发展共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6月29日上午,雄安新区首届“应急管理”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津海服装工业园正式开展。开幕仪式上,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德茂进行剪彩并讲话,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军、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河北省公司重客部总经理魏建东、人保财险雄安分公司总经理尹东起、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伟超、平安产险雄安项目组负责人霍利参加剪彩,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秘书长李霁主持仪式。

  本次活动由河北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主办,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协办,河北安全生产杂志社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展览共收到来自新区各行业建设者报送作品480余幅,经过专家评选,共评选出150余幅精品作品进行展览。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展示了雄安新区近年来安全发展取得的成就,它们或工整隽秀,或酣畅淋漓,或浓墨重彩,或光影斑斓,一幅幅、一件件都是作者们潜心创作的才智结晶,无一不在用作品表达守护美好家园的愿景,集中反映了广大群众对生命的珍视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本次展览时间为6月29日到7月3日,展览地址为容城县津海工业园内。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