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人才服务

安新县中医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5名!

2022-06-30 19:12:52 来源: 雄安人才服务

安新县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充实医疗技术力量,满足安新县中医医院发展需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5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本次共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5名,具体招聘岗位及名额详见附件《安新县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二)报名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4.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等条件,具体按《安新县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要求确定。

  (1)年龄计算。招聘岗位对年龄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岗位信息表》年龄要求为30周岁以下是指199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25周岁以下是指199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2)毕业证书及专业。应聘人员需具备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学历的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专业名称必须与岗位条件要求一致。专业要求为“学科门类”“专业类”“一级学科”的,参考教育部制定的现行高等教育专业目录审核。国家对专业归类有过调整、专业名称有所变更的,与所设专业属前后衔接关系的专业,视为同一专业。取得国外(境外)学历学位的报名人员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调查的、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址为:https://axxzyw2022.ibaoming.net/

  2.报名时间:2022年7月4日9:00至2022年7月10日17:00。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务必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电话的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如提供电话号码有误或不接听电话者,责任自负。

  3.资格初审:2022年7月4日上午9:00至11日17:00。对报考人员网上报名登记表填写信息进行资格初审(请关注报名网站,查看本人的初审状态),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以支付宝方式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报考人员确认报名缴费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网上缴费时间为2022年7月4日上午9:00至7月12日17:00,未按期缴费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4.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登录报名网站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5.报考人员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对提交审核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招聘全部环节,凡发现报考人员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与网上填报信息不符的,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

  6.政策咨询电话:0312-5321016;技术咨询电话:400-1629-400

  7.各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不足2:1时,按比例核减或取消该岗位名额,并将此岗位调剂到专业一致的岗位。

  (二)笔试

  1.考生随时关注报名网站信息,根据报名网站公告在线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考点及有关要求等详见《笔试准考证》。

  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100分。报考护理岗位的考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和《护理学基础知识》;报考其他岗位的考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和《医学基础知识》。

  3.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和招聘人数,按照2: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比例内末位并列的,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4.笔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报名网站公示。

  (三)现场资格审核对通过笔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时间、地点详见报名网站公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根据岗位条件要求出具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审原件留存复印件)。不符合岗位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资格。

  审核通过的进入下一步面试程序;未通过的取消资格,比例不足的递补本岗位笔试成绩下一名考生进入资格复审,合格的进入面试程序。

  (四)面试按各岗位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2:1的比例,以笔试成绩在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考点及有关要求等详见报名网站。

  2.面试方法:

  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专业能力。

  3.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现场打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计算面试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者,取消进入后续环节资格;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地点公布面试成绩,并及时在报名网站发布。

  4.综合成绩核算与公布: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入围体检人选名单、体检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面试结束两天内在报名网站公布。

  (五)确定拟聘人员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各岗位招聘人数与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各岗位拟聘人员名单。末位总成绩相同的,优先确定为拟聘人员的顺序为:取得执业资格者、笔试成绩高者(笔试成绩相同学历学位较高者,同等学历985、211院校毕业的优先)。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都进入体检程序,根据体检结果择优聘用。

  (六)体检按体检人数与聘用人数1:1的比例,依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初次体检不合格允许复检一次,复检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因考生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岗位空缺,在本面试组本岗位内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考察及公示对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考察。考察合格人员,在报名网站公示5天。

  (八)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人选进行聘用。聘用人员与医院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为三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应届毕业生在试用期必须提交毕业证原件方可通过考核。聘用者2年内未取得相应执业资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聘用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另行协商合同续签事宜。试用期期间,因个人原因放弃应聘或考核不合格解除聘用所产生的空缺岗位,可在本岗位内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递补一次。

  (九)薪酬待遇聘用人员试用期执行河北省事业单位相应学历毕业生见习期工资标准,试用期满按照同岗同酬落实医院同等人员待遇。

  四、其他事项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3.聘用人员为外地户籍的不承诺户籍迁入;聘用人员人事档案仍按原渠道存放。

  4.考生需做好个人防护,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在笔试、面试等环节均需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在现场测量体温后方可参加(根据防疫要求,确需调整公告中相关工作时间安排的,将另行通知,并及时在报名网站发布公告,请报考者予以关注)。

  5.本次招聘期间,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回避制度的规定。招聘工作由卫健局全程进行监督,并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312-5119081。

2022年6月30日

  附件:安新县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