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指挥部与建投雄安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2-06-11 15:57: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1日电(封俊龙)6月9日,为不断加强区域内党建创新合作模式,营造“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构建立体化“大党建”新格局,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指挥部干部、雄安新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行赴河北建投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与河北建投雄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雄安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各参建单位党支部书记开展了深入交流的政企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建投雄安公司对金湖未来城项目作了基本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党员代表围绕“服务一线促发展,凝心聚力建工程”的活动主题以及如何将支部打造成党建工作的示范点进行了交流。容东片区指挥部青年干部、雄安新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建投雄安公司党员代表、项目各标段党支部书记分享了在日常工作中攻坚克难,与雄安这座未来之城共成长的种种事例,并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沟通。

  容东片区指挥部副指挥长、容东管委会党组成员冯明表示,金湖未来城项目规划设计先进,工程进展快速,在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积极调动青年参建者工作积极性,涌现出了一批能干事、敢干事的优秀人才。容东片区指挥部通过与建投雄安公司深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旨在把服务做到一线、把问题解决在一线、把矛盾化解在一线,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工程项目高质量建设,共同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建投雄安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晓昕表示,基层党组织联合共建是充分利用组织资源,有效整合多方力量,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重要手段之一。建投雄安公司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发展建设,充分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彰显出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希望通过与各单位“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活动联办、品牌联创”等途径,筑牢联建共创的基础,聚思想、凝合力,推动党的建设与政企发展同频共振,打造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力争打造政府、企业党建共建特色品牌,开创双方党建工作新局面,凝聚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力争将金湖未来城项目打造成新区的样板工程和标杆工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