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2022-06-11 10:26: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1日电(黄海)6月9日-10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暨河北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容城县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复赛圆满落幕,最终40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现场。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供图

  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改革发展局、党群工作部、宣传网信局主办,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承办。82个项目参加了此次复赛。复赛由7名资深创业导师、企业家担任评委,采取“6+5+1”模式进行,即项目有6分钟路演时间、5分钟评委提问时间、1分钟评委打分时间。各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分享了创业故事、传播创新精神、运营模式等情况,充分展示了创业者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

  据了解,决赛将于6月15日举行,最终主体赛和专项赛项目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5838